五度艾美獎得主讚歎神韻:人人都應欣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2 日訊】資深好萊塢攝影師達爾奎斯特曾五度獲頒艾美獎。4月30日晚,他在加州棕櫚沙漠市欣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完美演出後讚歎,藝術家們的天份、努力與舞台效果都令他感到驚奇,他力薦所有人都來欣賞神韻。

攝影師暨五度艾美獎得主 Ken Dahlquist:「神韻舞蹈演員們永遠都整齊合一,真令人驚奇,沒有任何一人失誤,令人印象深刻。」「希望神韻藝術家們堅持不懈地繼續巡演。」「神韻居然不能在中國上演,這是需要人們關注的大事,真是令人不安和痛心。」

達爾奎斯特,自1980年起任職獨立專業攝影師,曾入圍十次艾美獎,其中獲獎五次。作品包括知名電視秀美國偶像、電視劇比佛利嬌妻等。他也曾為知名藝人席琳.迪翁等人拍攝作品。

攝影師暨五度艾美獎得主 Ken Dahlquist:「我愛神韻,我們喜歡神韻的舞台展現,天幕特效和舞台間的轉換銜接真棒。」「我喜愛神韻的編舞,我曾拍攝許多歌舞演出,因此更讚賞神韻藝術家們的天份和努力付出,真是令人驚奇。」

達爾奎斯特要向所有人力薦神韻。

攝影師暨五度艾美獎得主 Ken Dahlquist:「我們久聞神韻大名但因之前有疫情而看不了。這是我們兩年以來第一次出門慶祝,真是個美好夜晚。」「神韻真是絕妙,藝術家們的笑容真是美麗動人。」「我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絕對適合帶孫子們同來欣賞。」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張文剛 美國加州棕櫚沙漠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