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樓塌3天傳60人被埋 知情者披露更多細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湖南長沙市一棟8層老舊房屋,上週五(4月29號)突然倒塌,官方遲至隔天(30日)晚間才通報有23人受困,事發三天後,仍只有7人被搜出,至少還有60人,還處於失聯狀態。網傳視頻顯示,第三天了,現場根本不動工,救援只是做樣子,而普通老百姓又無法進入。失聯學生最多的長沙醫學院詭異封校,疑第一時間封鎖信息。

倒塌的老舊房屋位於長沙望城區金山橋街道金坪社區盤樹灣,鄰近長沙醫學院。

一名長沙知情人士5月1號向大紀元記者透露,被埋者中有很多學生,人數無法確認,有人說30多人,還有人說60多人。

他說,事故發生後,十分鐘左右消防支隊就到達了現場,但是正式開始營救,是4月30號早上,因為29號當晚下了一場暴雨,到5月1號,已經過去2天了,再拖到明天的話,孩子們就凶多吉少了。

這名人士還透露,目前,當局封鎖事故消息,民間媒體根本無法進入現場,政府也取消了當地媒體的現場直播,現場方圓五公里的高樓都被清場。武警部隊進入現場後,發現居民拍攝就直接把手機給摔了。

一名長沙醫學院學生的親屬也對大紀元表示,他的侄女被壓在下面,到5月1號9點35分仍然沒有消息。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