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生醫奧斯卡獲獎隊 總統勉透過科技落實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了第24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的獲獎團隊,並強調,台灣結合資通訊產業及生醫領域的強項,是精準醫療,能具有世界競爭力的重要基礎。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次獲獎的名單中,有許多醫療院所融合了物聯網、人工智慧等科技,大幅增進了精準醫療的發展及應用,也為患者提供了更完善的醫療品質和服務。尤其,臺灣具有資通訊產業的優勢,加上我們在生醫領域的強項互相結合,這就是臺灣在精準醫療領域,能夠具有世界級競爭力的重要基礎。政府會繼續和各位共同努力,繼續為臺灣的生技醫療產業,打造國際級的競爭力。」

好,總統蔡英文接見國家生醫品質獎獲獎團隊,也肯定他們在進行防疫工作的同時,仍積極發展各種更為精進的醫療照護服務,像是輕症患者的居家照護,民眾可以透過線上視訊方式會診、再透過藥師送藥到府,就是醫療科技落實在防疫工作的最好例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