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人展示買到捐贈肉 遭公安抓捕 引眾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3 日訊】上海封城悲劇,各種物資亂象被爆出,上海一名長者因為展示在超商買到的捐贈肉,而被公安強行帶走,現場大量的氣憤民眾挺身阻擋警察,不過,最後老人還是被帶走。

上海青埔區一名長者大聲嚷嚷,因為剛剛在超市買的肉,居然是外省捐贈的。

影片中顯示,肉皮上的章印有「河北某某有限公司」「4月29日」「檢疫合格」字樣。

有網友表示,一般來說上海的超市,只能出現上海的章,出現別省的章,基本上流入不了銷售渠道。另一個網友說,這並不是本地的章,既然不是那麼有兩種可能,一是超市老闆違法了,但基本上很難。二是捐贈路徑來的,其實明眼人都知道,只是願不願意承認而已。

這名上海長者揭露後,被警員試圖塞進車內帶走,引發周圍群眾不滿,有的自發擋在車門口,試圖阻止公安抓人,還有一名婦女躺在警車的車蓋上,但最後被公安拉了下來。網友說,我震驚的不是捐贈物品被賣,而是曝光的人被帶走,這是哪條法律?據媒體報導,當天晚上,上海金澤鎮市民再度發起抗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