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極端清零 歐商會主席:中國經濟正受巨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3 日訊】中共極端的清零政策,正衝擊中國乃至全球經濟。中國歐盟商會主席伍德克直言,清零政策正使中國經濟受到巨大損失,更斷言中國可能是最後一個走出疫情的國家。

中國上海街道上,行人寥寥無幾,中共極端的封控,讓中國歐盟商會主席伍德克直言「清零政策正使中國經濟遭受巨大損失」,更說「中國是第一個爆發疫情的國家,也可能是最後一個走出疫情的國家」。

即便中共近來推出經濟刺激措施,但伍德克認為,這如同「截肢後的OK繃」,他指出「儘管中國人民銀行注入資金,流向基礎設施項目,國企得到支持,但這並沒有讓私人企業與外企再次投資。」

《NTD》(2022.05.02):「(美國商業諮詢公司執行長)Bilbruck預測,未來在中國的外國投資只會減少,而在沒有外國投資之下,我們可能會看越來越少的中國的新創企業,變成像阿里巴巴這樣有規模的公司,因為外國投資在他們的發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美國商業諮詢公司執行長 Bob Bilbruck(2022.05.02):「我認為當今這是一個巨大的因素,因為華爾街目前基本上是最大的資本輸出方,華爾街為全球各地的大幅成長提供資金。」

根據國際金融協會最新數據顯示,中國在3月流失175億美元外資,創下單月歷史新高。伍德克曾經具名代表中國歐盟商會,致信中共國務院高層,要求官方變更動態清零的防疫政策,但並沒有獲得正面回應;他預測中國今年的GDP成長率將低於4%。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