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Apple Car將委託鴻海代工 售價至少10萬美元

近日市場傳出蘋果Apple Car將由鴻海代工!定位售價10萬美元起跳,與特斯拉 Model S競爭高階電動車市場。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3 日訊】蘋果最近傳出正在縮減Apple Car團隊,並分散到Project Titan的不同項目。有業內消息人士透露,蘋果仍全面推進電動車開發項目,很可能委託長期合作夥伴鴻海來代工生產Apple Car,售價至少10萬美元(約新台幣294萬元),預計在2025年發表,鎖定高階電動車市場。

外媒引述知名爆料客LeaksApplePro消息指出,蘋果將和豐田(Toyota)、Lexus、現代(Hyundai)和起亞(Kia)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且很可能會委託長期合作的iPhone代工夥伴鴻海來組裝Apple Car。

LeaksApplePro預期,Apple Car發布時間將落在2025年,最快2024年底,但實際上市時間可能不同於發布和量產時間。

此外,根據業界消息人士表示,蘋果不打算推出平價的電動車款,計劃將Apple Car定位在售價10萬美元以上的高階電動車市場,試圖與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Model S來競爭。

據悉,Apple Car的亮點,包含使用更多鈦合金等高性能的金屬材料,及讓iPhone化身為汽車鑰匙,而目前蘋果的Car Key數位鑰匙功能已適用在部分BMW、Genesis和Kia車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