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6月1日啟程訪美 盼台美更進一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確定六月訪美,12天行程將拜會美國白宮、國安會和國務院,同時也會到智庫發表一場專題演講,朱立倫今天(3日)受訪時表示,這趟行程除了幫國民黨駐美代表處揭牌外,也希望台美關係能夠進一步往前。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主要是以華府為主,包括美國的行政部門,國會還有智庫,還有一些大學演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訪美行程終於敲定,預計6月1號,美國拜登總統結束亞洲行時出發,朱立倫將走訪華府、紐約、洛杉磯、舊金山,重中之重是與美方印太事務重要主管會面,另外,也會在美國公開演說,並拜會美國國安會、國務院、國防部等重要官員。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第一個是為我們駐美代表處來揭牌,第二個也是跟美方老朋友們,還有一些新朋友們,來保持聯繫,不管是國會或行政部門,最重要就是能夠對台灣對中華民國能夠支持,希望我們整個的台美關係能夠更進一步往前進。」

朱立倫預計訪美10天,只不過年底就要縣市首長大選,媒體關注桃園提名是否要等到訪美結束,朱立倫表示,沒有時程。倒是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動作頻頻,宣布要把戶籍遷到桃園市。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是桃園的老縣長,又是桃園出身的,歡迎每一位好朋友到桃園來深耕發展,智強是我們自己的同志阿,是我們自己的一份子,到桃園深根發展我們都是歡迎。」

面對媒體追問,新竹是否考慮藍白合,朱立倫表示,每一個地方都要爭取最多選民支持,不會限定單一顏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