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抓捕3》感動陳光誠:正義終將到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3 日訊】由「新世紀影視」推出的新片《抓捕3:特別行動》,4月25日一經發布,便廣受好評。中國人權律師陳光誠,在欣賞影片後,表示深受感動。來看報導。

《抓捕3》講述了女警孫瑞,在抓捕任務中遇上老同學,隨後引發出的一場生死較量。最終壞人受到懲處,正義得以伸張。

人權律師 陳光誠:「很感慨。中共的這些暴徒嗜血如命,根本沒有基本的人性,特別是(影片中)那個孩子...(哽咽)對不起我有點激動。」

陳光誠在提到影片內容時兩度哽咽,並表示,影片中的人物刻畫非常寫實。

人權律師 陳光誠:「我覺得會和很多人的內心產生共鳴,共鳴之後一定會有思考。結合我自己的經驗,結合電影所展示的內容,你會發現,你也試著去了解你周圍修煉法輪功的人,法輪功這些修煉者都是非常善良的。」

陳光誠認為在中國,法律只是中共統治的一個工具,而本片所表達的「惡法之上是正義和良知」的主題,則會給觀眾帶來很多啟發。

人權律師 陳光誠:「我們應該展開思考一下,中國的問題還能在法律之下解決嗎?在專制之下,中國有沒有過法治?如果沒有這個,從來沒有的一個東西,必須有很多人打開思維,突破這樣一個束縛,從正義、從天良、天理的角度讓中共付出它應該付的代價。」

陳光誠表示,影片中展現的正義法庭在未來一定能夠實現,正義得到彰顯。

人權律師 陳光誠:「這個正義的法庭未來一定能實現的,我覺得中國所有作惡的,不管是對法輪功信仰者,對其他的維權律師、維權人士等等,這些受到不公對待,然後又遭到迫害的這些人,直接決策或者執行的這些人,我覺得最後都應該得到徹底的追查,徹底的清算。」

新唐人記者 李初晴 李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