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上撞牛 花蓮機車騎士送醫不治

花蓮一名男子3日晚間騎機車行經省道台11丙線11公里處南下車道時,疑因下雨視線不良,撞上在馬路行走的牛,人車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送醫搶救仍不治。(圖/民眾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3 日訊】一名陳姓男子今天晚間騎機車行經花蓮壽豐台11丙線11公里處南下車道時,疑因下雨視線不良撞上馬路上的牛,人車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送醫搶救但仍不治。

根據現場民眾表示,這名男子晚間8時許騎機車沿著台11丙線南下車道行駛,疑因下雨視線不良撞上在馬路行走的牛隻,由於撞擊力道過大,人車倒地不起。

花蓮縣消防局救護車獲報到場時,發現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心肺復甦術與電擊急救,緊急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吉安警分局稍後找到肇事牛隻的黃姓飼主製作筆錄,進一步調查釐清。

省道台11線過去經常發生撞牛車禍,釀成人員死傷,花蓮縣政府已強制牛隻掛耳標,以便辨識飼主,同時明定省道200公尺內禁止放牧牛隻,違反者將面臨罰鍰,飼主應善盡管理牛群責任。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