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自民黨青年局長:不容威權主義片面改變現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4 日訊】日本自民黨青年局訪台五天,上午到前總統李登輝的墓前悼念,感念台灣對日本而言,是真心相繫的珍貴朋友,下午拜會行政院長蘇貞昌時,自民黨青年局長小倉將信,稱讚台灣的半導體產業獨步全球,當場表示支持台灣加入國際貿易組織。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小倉將信,週三下午率團訪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中蘇貞昌提到台灣放寬日本食品進口,展現參與國際的決心,小倉除了感謝之外,也稱讚台灣的半導體產業獨步全球,當場重申挺台立場。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 小倉將信:「台灣加入CPTPP,個人也會協同青年局的國會議員來給予最大支持,包括台灣近期要加入WHO和國際民航組織等等,參與國際社會組織,個人都會支持。」

針對烏俄戰爭學到的教訓,雙方也都認同民主同盟的重要性,應該共同防範極權專制國家的侵害。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 小倉將信:「現在我們所處的自由或民主的社會,絕對不容許威權體制憑藉武力片面改變現狀這樣一個做法,尤其台灣跟日本又共享民主自由法治的價值,兩國的合作相信會對亞洲整體和平發展繁榮,帶來正面進展。」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更應該堅守民主陣營互助合作,防止我們周邊極權專制國家任意發動戰爭,侵害人民侵害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訪團,也在4號上午前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悼念前總統李登輝。透過Twitter表示,感謝前總統李登輝推動台灣民主化,為日本著想,為日台友誼長存。小倉訪團一行人,預計5日上午拜會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