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艱困選區 國民黨徵召蘇清泉參選縣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年底九合一選舉動態,國民黨今天(4日)徵召前立委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蘇清泉2018年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敗給當時成功連任的縣長潘孟安。這次捲土重來,代表國民黨挑戰艱困選區,要力拚讓屏東綠地變藍天。

國民黨徵召前立委蘇清泉,角逐年底屏東縣長選戰。中常會一致鼓掌通過,主席朱立倫肯定蘇清泉醫療專業、出身基層,要為屏東帶來改變。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屏東需要一位最了解屏東,最能照顧屏東縣民健康的蘇清泉,來代表國民黨來參選屏東縣的縣長。」

2018年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敗給民進黨籍縣長潘孟安,今年捲土重來,挑戰民進黨提名的周春米,蘇清泉認為今年局勢不同以往。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 蘇清泉:「這一次屏東縣會不一樣的態勢,因為本身民進黨的爭取者非常多,那有點指定的味道,所以引起一些的反彈。」

蘇清泉還爆料有藍軍介入民進黨初選,因此民調數據並不可信,更坦言,還有藍軍倒向行政資源豐厚的民進黨,因此他必須整合藍軍歸隊。蘇清泉還引用蔡英文參選兩次失利,最後總統勝選並且連任,強調自己也會在選舉中奮戰到最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