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槌球場啟用 黃偉哲:續打造優質運動場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5 日訊】台南市立槌球場,4日揭幕啟用,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全新球場將提供市區喜愛槌球的民眾,更優質友善的運動場地。也會繼續尋找適合槌球運動的場所。

台南市立槌球場舉行啟用典禮,由台南市長黃偉哲、教育局長鄭新輝與多位市議員,到場參與。

台南市長 黃偉哲:「槌球是很有意思,那也能夠促進你的運動神經,那又可能讓你變得更健康。所以能夠趕快如期如質的完工,提供我們資深的朋友,還有喜歡槌球的好朋友,有一個好的運動空間。」

原市立槌球場使用超過三十年,因台南市2019年度發布實施變更台南市主要計劃,台南市爭取教育部體育署補助1050萬元,自籌450萬元,新建四面槌球場地、管理中心、看台及周邊景觀等設施。

台南市教育局長 鄭新輝:「場地由原來的只有2個,變成4個槌球場,能夠增加我們熱愛槌球,青壯甚至長者長輩他們最愛的運動的需求。」

台南市槌球技術發展協會理事長 吳秋國:「很適合老人家,因為它不需要很大的經費,社區只要一塊場地就可以,台灣現在已經進入老年社會,是非常好的一個運動。」

黃偉哲表示,會繼續尋找優質場地,打造槌球運動場所,讓市民朋友有更多優質的休閒運動場所可以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