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亞速軍團:俄軍攻入鋼鐵廠 爆發激烈戰鬥

烏克蘭馬立波死守亞速鋼鐵廠的亞速軍團指揮官普洛柯潘柯中校4日指出,俄羅斯軍隊已攻破防線,廠區內爆發激烈戰鬥。圖為亞速鋼鐵廠4月29日的資料照。(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5 日訊】烏克蘭馬立波死守亞速鋼鐵廠(Azovstal)的亞速軍團(Azov Regiment)指揮官普洛柯潘柯(Denis Prokopenko)中校指出,俄羅斯軍隊已攻破防線,廠區內爆發激烈戰鬥。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普洛柯潘柯說:「兩天來,敵軍闖入廠區,發生嚴重流血戰鬥。」

他接著說:「我很替我的士兵驕傲,他們拿出超人能耐控制敵軍的突襲行動。我感謝全世界對馬立波駐軍排山倒海的支持。現況極度艱難,但我們會持續執行命令,守住陣線。」

法新社報導,莫斯科當局否認正在攻擊亞速鋼鐵廠,並表示軍隊會停火,從明天起,為平民開啟為期3天的人道走廊。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