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以神韻蒞臨為榮 澳洲圖文巴首演爆滿加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5 日訊】5月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圖文巴市「帝國劇院」進行首場演出,爆滿加座。昆士蘭圖文巴市市長安東尼奧,對神韻高超的技藝稱讚不斷,並對神韻的蒞臨,感到非常榮幸。

圖文巴市市長 Paul Antonio:「我們為神韻的到來感到非常驕傲。今晚演出的水準是如此之高,而且很引人入勝,這是今晚帝國劇院如此爆滿的原因。」

圖文巴市市長保羅‧安東尼奧表示,他非常慶幸自己沒有錯過精采的神韻演出,他推薦人們都來看神韻。

圖文巴市市長 Paul Antonio:「神韻給我帶來了驚喜。上週末我很忙、工作很重,我差點來不了,但非常慶幸的是我來了。因為神韻的演出太棒了!神韻演員技藝高超,神韻的每一種元素都那麼了不起,所以我願意把神韻介紹給任何人。」

觀看當晚演出的一所高中學校校長肯·格林(Ken Green)也盛讚神韻神韻完美無瑕,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高中學校校長 Ken Green:「演出從開始到結束的每個節目我都很喜歡,演出中的一些元素是我從未見過的。動態天幕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天幕與舞蹈動作融為一體,天幕中的動畫人物突然變成了舞台上的真人,真是美妙絕倫,讓人難以置信。」

高中學校校長 Ken Green:「你一定要看這個演出!我無法用任何詞語、任何表達方式,或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廣告,來描述我親眼目睹的神韻演出。 」

演出當天早上,圖文巴市市長在市政廳款待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代表。

圖文巴市市長 Paul Antonio:「我們非常榮幸你們來到我們的社區。讓我代表圖文巴市,及更廣泛的圖文巴地區,對神韻藝術家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圖文巴市市長安東尼奧表示,神韻非凡的藝術家正在保存中國傳統文化,讓人充滿歡樂、給人們帶來啟迪和希望。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昆士蘭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