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前中榮生產媽媽回娘家 院長親贈康乃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榮總醫院院長陳適安,在母親節前夕贈送康乃馨花束,給院內的病患與照顧者加油打氣,還到近期壓力大的急診室為醫護打氣,感謝他們持續堅守第一線。

台中榮總醫院院長,在志工陪同下,親手獻上康乃馨花束,給帶小孩來看診的媽媽,民眾接到花束相當開心。

民眾 楊小姐:「很開心,覺得很窩心。」

民眾 黃小姐:「好幾年沒有收到康乃馨了,我終於拿到了。」

小小祝福,讓整個院區充滿溫馨與感動,母親節前夕,台中榮總院方邀請多位40年前,在醫院生產寶寶的媽媽回娘家,這幾位媽媽同時也都在醫院擔任志工,院長分送康乃馨,感謝志工們母親節快樂。

台中榮總醫院志工 :「我跟我孩子說當我退休之後我要來這裡當志工,所以隔年我就來這裡當志工。」

台中榮總醫院志工 :「榮總是我第二個家,所以我很感恩抱著感恩的心來當志工。」

台中榮總醫院院長 陳適安:「本著他們的暖心愛心,幫台中榮總的這些病患病友們還有需要幫忙的家庭們,都盡很大的心力。」

陳適安說,台中榮總成立40年,也像母親一樣,守護著中部地區民眾的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