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亮相跑起來!智利新生長頸鹿超萌報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7 日訊】智利一家動物園的新生小長頸鹿,在世界地球日當天,首度與遊客見面。小長頸鹿充滿活力的模樣,讓來參觀的小朋友,都非常開心。

邁開腳步,在圍欄裡繞圈奔跑。4月22日,智利布因動物園(Buin Zoo)的新生小長頸鹿貝尼托(Benito)首次公開亮相。健康又活潑的模樣,受到小朋友的歡迎。

小朋友遊客 ISABELA ARANDA:「我真的很喜歡牠,可愛又漂亮,我喜歡看牠們。牠們超級可愛,來看牠們是值得的。」

小朋友遊客 MAXIMILIANO:「我喜歡看到牠和牠的妹妹,以及全家在一起。」

貝尼托於3月出生,先和媽媽單獨相處。32天之後,才見到父親克魯格(Krugger)和姊姊格瑪(Gema)。

動物園經理暨獸醫 ALBERTO DUARTE :「出生過程相當快速,非常自然,對於比勒陀利亞(貝尼托母親)來說,這不是第一次分娩,正如你所知。牠(比勒陀利亞)在2019年4月格瑪出生時有分娩經驗,所以一切都容易多了。」

長頸鹿是一種瀕危物種(endangered),其數量每年都在快速下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