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獨立戰爭名畫將拍賣 估價2000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7 日訊】描繪美國獨立戰爭的名畫《華盛頓橫渡德拉瓦河》,現存有兩個版本。其中尺寸較小的一幅畫作,曾掛在白宮接待室展示了幾十年,即將在5月拍賣,估價介於1500萬至2000萬美元之間。

華盛頓將軍堅定地站在船頭,眾人合力划船,在冰冷的河水中前進。這是德裔美國畫家洛伊茨(Emanuel Leutze)在1851年創作的油畫《華盛頓橫渡德拉瓦河》(Washington Crossing the Delaware),描繪了美國獨立戰爭的歷史場景,是美國文化及藝術史上,最具代表性的畫作之一。

佳士得美國藝術專家 PAIGE KESTENMAN:「這幅標誌性的作品,描繪了1776年聖誕節夜晚,當時喬治華盛頓將軍率領部隊橫渡德拉瓦河,給躲在對岸的軍隊一個驚喜。」

洛伊茨共畫了三個版本,但現存只留下兩個。第一幅作品在創作期間,因工作室火災受損,修復後在德國不萊梅藝術館(Kunsthalle Bremen)展出,但在二次大戰空襲中被炸毀。

佳士得美國藝術專家 PAIGE KESTENMAN:「第二幅是大都會博物館美國之翼的核心作品,第三幅是我們將在5月12日推出的這件作品。」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收藏的作品規模較大,長6.48公尺、寬3.78公尺;即將拍賣的版本面積較小,長1.83公尺、寬0.9公尺,曾在1970年代至2014年之間,於白宮西翼的接待室,展示了幾十年。

佳士得美國藝術專家 PAIGE KESTENMAN:「作為德國出生的美國移民,洛伊茨也是一位堅定的廢奴主義者,在《華盛頓橫渡德拉瓦河》中,他特意加入了構成美國大熔爐的各種人物。」

據佳士得拍賣行估計,成交價將落於1500萬至2000萬美元之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