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別報導】七旬老漢誠念「九字真言」顯奇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7 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全球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舉行不同的慶祝活動。先帶您看到,日本退休工人村岡新一的故事。這位為生活忙碌奔波了大半輩子的七旬老人,因疾病纏身,走訪各大醫院,都被告知無藥可治。就在他準備結束自己的生命之際,想起法輪功的「九字真言」可以救命。於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果然,身體奇蹟般康復。

日本退休工人 村岡新一: 「這個法輪功太神奇了。師父救了我的命。我70來歲了,輕易不會掉眼淚的,太感動了,我跟太太一聽這個音樂,兩個人嘩嘩掉眼淚。」

村岡新一是日本人遺孤,出生在中國東北農村家庭,50歲時才回到日本。一生為生計奔波拼命。在一次單位體檢時,被告知患有呼吸道疾病。

村岡新一:「單位體檢的時候說我肺(以及)呼吸道有毛病,就到醫院去檢查。一年看一、兩個醫院,看了好多醫院,一粒藥都沒有給我開,大夫說你這個病沒有藥。」

因為沒有藥也沒有治療方法,村岡新一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2021年12月31號晚上,村岡新一越發感到呼吸困難,生命幾乎走到絕境,這時他想到了用死亡來解脫病痛。

村岡新一:「難受的要命,就想到了死。跳樓好、臥軌好、還是喝藥好,腦子裡就翻騰如何死法。因為實在太難受了。想睡覺睡不著,(上不來氣兒)感覺要窒息了。就像掉在一個密封的水桶裡一樣,站起來喘也不行,躺著也不行。」

就在這痛苦難耐的時候,他想起了太太跟他講過的一個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

村岡新一:「太太跟我講,有個法輪功學員讓車撞了,被車撞後,人被撞飛到柵欄上、後又被反彈回來,那位學員從地上爬起來後,就反覆地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汽車司機跟學員說,去醫院吧,被學員拒絕了說,我沒事,說完就走了。」

同時,村岡新一也想起了太太對他說過,法輪功的「九字真言」可以化解危難。於是就誠心默念了起來。

村岡新一:「我就反覆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覺地,身體不疼了、也不感覺憋悶了,坐著就睡著了。睡地特別香。什麼時候睡著的我不知道,中間醒來後就想那我躺下睡吧,心裏還在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就又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他對跟太太講起這神奇的一幕,眼淚止不住地流。

村岡新一:「師父太慈悲了。我以前說過師父不好聽的話,師父還救我的命,謝謝師父、我感謝師父。真對不起師父,請師父原諒我。」

從此他徹底否定了中共灌輸給他的無神論,也開始對中共有了清醒的認識。

村岡新一:「寫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這個邪黨我認清了。」

在主動聲明退團退隊後,身體上的再次發生的變化讓他更加吃驚不已。

村岡新一:「以前像背點甚麼東西一樣,很重的感覺,退團退隊了後,就覺得特別輕快。身體頓時就感覺特別輕快,神奇呀、太神奇了。」

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村岡新一也走入了法輪功的修煉,每天跟太太一起煉功、學習法輪功書籍,沐浴在法光之中。

村岡新一希望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在危難時刻誠念法輪大法的「九字真言」,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新唐人記者 薛勇飛 楊樹森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