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學員台北自由廣場展殊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全球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舉行各種活動慶祝。週六,有將近千名的部分台北法輪功學員,齊聚自由廣場,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現場天國樂團帶來磅礡樂音,學員也展示了優美的五套功法,吸引外國遊客,駐足觀看。

由天國樂團帶來演奏獻唱,5月7日將近千名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台北的自由廣場,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513華誕,以及世界法輪大法日30週年。並向民眾分享修煉後帶來的身心變化。

不動產公司董事長 李育寬:「以前我是抽菸喝酒打牌,什麼壞習慣都有,後來修煉法輪功以後,這些壞習慣全部都把他改善掉了。」

經營不動產公司的李先生2003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除了一改陋習,先前脂肪肝等病痛不翼而飛,並將學習到的「真、善、忍」原則實踐生活,分享給朋友,也帶入企業經營。

不動產公司董事長 李育寬:「譬如說修煉法輪功身體會變得更健康,情緒一穩定,人就不容易生氣,那一不容易生氣所有好的善的、正的能量,全都靠過來了。所以這個對一個人企業的經營,有絕對絕對得幫助。」

法輪功學員 林女士:「《轉法輪》這本書裡面一直在告訴我們要向內找,因為我覺得現在的社會有很多的衝突,可是就是當你願意去把這一個衝突的東西當成一個鏡子,去查找自己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更可以去體諒別人。」

法輪大法也稱作法輪功,最早是1992年在中國長春傳出,如今已經洪傳114個國家,使上億人身心受益。現場的學員也向民眾展示優美的五套功法,場景壯觀也吸引外國遊客駐足觀看。

瑞士民眾:「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有這麼多人在煉功。」

美國民眾 Dan Balaban:「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這是一個很好的功法,也向人們展示了在台灣這個自由社會,因為法輪功在中國是不被允許修煉的。」

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傳出30年,不過中國人卻無法自由學煉,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全面鎮壓法輪功,使得在中國多數學員被迫流離失所,遭非法關押綁架。在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也盼世人多加了解真相,早日制止迫害。

美國民眾 Dan Balaban:「我認為法輪功絕對有他們能學煉、信仰的權利,並實踐他們的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唐潔安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