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在等待」 神韻2022墨西哥首演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9 日訊】5月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劇院開啟巡演序幕,當晚劇院爆滿,現場掌聲雷動,觀眾說,他們一直在等待神韻。

舞蹈教師Ana Karen Mayoral:「我等神韻已經兩年多了,從之前他們要來的時候我就在期待演出; 不幸的是世界因大流行而停止,我們不得不等待,現在能夠重回劇院重溫這一切是如此的美妙,還看到神韻如此高質量的演出,沒有什麼比這更美好了。」

律師 Damaris Guillen Alfaro:「演出是如此的美麗壯觀、動作整齊劃一,真是妙不可言、令人難以置信。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我父親幾年前就已經看過了,今天的神韻發展迅速,演出的技藝也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舞蹈與動畫背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這種新穎的展現方式,我以前從未見過。」

企業總監 Ramon Sanchez Anguiano:「這是一場你很難有機會看到的演出,其協調性、動作和色彩都引人注目。她是真正值得一看的演出。」

公司老闆 Hugo Leon:「我太高興了,為了能夠回到劇院,觀賞這場世界級水準的演出而興奮」

觀眾為神韻不能到中國演出而感到難過,卻高興她能到墨西哥來為大家帶來一場文化的盛宴。

律師 Arturo Gonzlez Duran:「我觀看神韻的舞蹈,發現演出呈現出特別的舞蹈藝術,我發現了更多關於他們正在經歷的政權而受到的限制,神韻不能到中國演出讓我感到難過,我真的太高興神韻能來墨西哥來。」

瓜達拉哈拉大學教授 Eduardo Galindo:「人們對中國的第一印像是,她有非常根深蒂固的文化,有幾千年的歷史。這種神祕的文化與舞蹈相得益彰,反映在演員表現的每個場景中。」

公司老闆 Hugo Leon:「我對中國文化不是很熟悉,但我看到所有文化都有相似的想法,也許我們都是同一個創世主創創造的,而在中國,這些信仰卻因為當今的共產主義而消失了。」

企業總監 Ramon Sanchez Anguiano:「事實上演出展示的3D動態天幕,讓人們看到天堂聖景、神佛和仙子出現在舞台上,這些情景讓我意識到中華悠久的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姜梅 英迪拉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