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30周年 南台灣及澎湖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9 日訊】母親節當天(8日),來自南台灣的屏東、台南和嘉義以及離島澎湖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分別以集體煉功、學法等方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同時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71歲華誕,表達心中的感謝與思念!

伴隨著悠揚的煉功音樂,來自南台灣嘉義、台南和屏東三個城市,共450名法輪功學員,分別以煉功、學法方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同時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壽。

台灣嘉義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灣屏東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台灣屏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台灣台南法輪功學員:「台灣台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今年也是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大法至今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道德提升,多位法輪功學員也分享自己修煉大法後,身心受益與昇華的體會。

法輪功學員 林女士:「大法洪傳30周年,有超過一億人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我本身也是受益者。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把大法傳給我們。」

法輪功學員 葉女士:「 以前是比較追逐名利,那在追逐的過程中,迷失了自己,然後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那修了大法之後,才發現說心裡的平靜才是我要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法輪功學員 王女士:「曾經有一段時間是心裡有一些困頓,因為家庭上的一些衝突,但是後來就是在機緣之下呢遇到了大法,我覺得我的身體得到很大的改善,不管是體力啦,健康方面。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帶給我們家庭和樂美滿。」

我晚上就睡的很好,而且他真的改善我很多;所以我非常感謝我們的師父,如果沒有師父的話,今天沒有辦法這樣快樂。」

在513法輪大法日前夕,南台灣和澎湖的大法學員們,除了表達心中對師父的感謝,也希望透過活動,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分享給更多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史進旺 羅金星 曾天庇 方雅嫻 台灣屏東.台南.嘉義.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