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在倫敦辦珍奶派對 人氣飲料拉近台英距離

觀光局駐倫敦辦事處7日舉辦「台灣精粹」活動,透過珍珠奶茶派對和工作坊,讓英國的美食部落客等更認識台灣。(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9 日訊】觀光局駐倫敦辦事處7日舉辦「台灣精粹」活動,透過珍珠奶茶派對和工作坊,增進英國美食部落客對台灣的認識。駐英國代表謝武樵說,珍奶體現台灣的創意與兼容並蓄,也是拉近與各國人士距離的好媒介。

觀光局駐倫敦辦事處7日舉辦珍珠奶茶派對和工作坊,約20名英國部落客和媒體人出席。駐英國代表謝武樵說,珍奶體現台灣的創意與兼容並蓄,也是拉近與各國人士距離的好媒介。(圖/中央社)
觀光局駐倫敦辦事處7日舉辦珍珠奶茶派對和工作坊,約20名英國部落客和媒體人出席。駐英國代表謝武樵說,珍奶體現台灣的創意與兼容並蓄,也是拉近與各國人士距離的好媒介。(圖/中央社)

觀光局駐倫敦辦事處主任李思賢說,珍奶融合了不同材料創造全新體驗,多元口味也能滿足不同人士的需求,象徵台灣的包容與靈活性。透過在英國頗有人氣的珍奶,辦事處期待吸引更多人近距離認識台灣。

派對7日在倫敦鬧區一家原料和技術源自台灣的珍奶鋪舉行,有約20名英國部落客和媒體人出席。

由於許多英國民眾不清楚台灣是珍奶的故鄉,謝武樵開場致詞時特別說明珍奶發展史,包括在2000年代初期開始「進軍國際」,由東南亞、北美洲,逐步傳播至歐洲、英國。

他說,除了展現台灣的創意實力和多元融合精神,珍奶便於攜帶、口味親民,也反映台灣「無所不在」的實力。

他進一步表示,生活中從手機、電腦到汽車,許多商品的生產過程都有台灣參與,包括晶片等。從這個角度看,「台灣精粹」可謂唾手可得,台灣也沒有多數英國人認定的遙遠,能直接前往近距離體驗就更好了。

受邀出席派對並參加珍奶工作坊的美食部落客Tash接受中央社採訪時說,她非常喜愛珍奶,也喜歡滷肉飯、三杯雞等台灣美食;她計畫寫一篇文章介紹台灣,以及珍奶為何風靡全球。

Tash說,在倫敦鬧區,很難找到完全沒有珍奶鋪的街區。不過,雖然珍奶成功擄獲英國人心,多數人不知道它源自台灣,希望她在網路的資訊分享能改變這一點。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