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金融學院揭牌 總統:培養國際金融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9 日訊】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政大國際金融學院揭牌儀式,蔡英文說,這是第二所成立的金融學院,目的要培養下世代國際金融人才,尤其台灣具有穩健基礎,在後疫情時代要把握新興趨勢,提升競爭力,接軌國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任務只有一個,就是要結合大家的能量,一起來培養下一個世代跨領域的國際金融人才,加速台灣邁向亞洲企業資金調度中心和高級資產管理中心。面對後疫情時代,我們不僅要把握新興的金融趨勢,強化創新思維,持續提升產業的競爭力,也要培養出一代又一代的年輕人才,讓台灣的金融產業進一步的跟國際接軌。」

蔡英文也回憶過去在政大教書的記憶,高興能與大家一同見證揭牌典禮,她感謝產業、學術界,還有27家金融機構挹注資源,共同培養下世代國際金融人才,未來金融學院將以英語授課,規劃四大主軸課程,創建高等教育新模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