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中國封城、供應鏈恐影響鴻海Q2營收

鴻海法說將在12日登場,聚焦供應鏈和新董事布局8議題。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9 日訊】鴻海將在12日舉行法說會,不過在受到中共封城影響之下,市場關注鴻海第2季的營運展望以及電動車布局進度。法人預期,鴻海第2季受中共封城、供應鏈、物流不順影響,使得單季營收有季減壓力。

由於近期中共以疫情嚴峻為由,在中國各地實施封城,不僅使得物流壅塞、成本上揚,對供應鏈也造成干擾,鴻海的鄭州生產基地實行閉環式生產因應,外界關注中共封控措施對公司營運的影響。

美系外資法人指出,由於上海、昆山、鄭州等地區,因疫情變數採取分區封控措施,加上消費電子終端產品需求趨緩,預估鴻海第2季業績年增幅度,恐低於第1季、預期較去年第2季持平,物流和供應鏈干擾仍是鴻海第2季營收增幅趨緩的變數。

鴻海法說會今年將聚焦8大議題,包括外部政經局勢、COVID-19疫情、供應鏈趨勢、下半年營運展望、電動車、半導體、元宇宙布局、新董事候選人名單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