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母節親小市集 盼為文創業者找出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雲林古坑公益社團「創樂子」,選在週末(5月7、8日)兩天,舉辦慶祝母親節文創市集,希望幫 手作青年,找出路。

漂亮精緻的飾品,小巧迷人,這邊有貓控們的最愛,每一隻的表情都讓人愛不釋手,還有成排的多肉植物,吸引旅人駐足尋寶,這是雲林古坑公益社團「創樂子」,為慶祝母親節舉辦的小市集。

遊客:「我覺得還滿特別的,一些小東西,一些文創的東西,我覺得滿值得來這邊一走的。」

策展人 黃渝涵:「我們是從去年的雲林古坑青年在地創育坊開始,我們集結雲林的各種青年一起創作,跟輔育在地的青年,青年們更有機會有平台可以發展。」

來自各種的文創者聚集在古坑園區,希望藉由這個平台,互相觀摩和交流,把握機會來這邊增加能見度。

文創者 簡郁芬:「認識各式各樣賣不同東西的朋友,其實都會啟發各種不同的靈感,對而且大家互相幫忙,互相協助的感覺,其實我覺得是市集氛圍最好的地方,我最喜歡這個。」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活動吸引10幾個原創攤位進駐,在遵守中央防疫政策下,讓民眾和攤商自在互動,分享手作的溫度,讓作品找到新主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