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 邀國內外原民共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2022桃園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這個週末(14~15日) 將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超過20組國內外原住民歌手及音樂團體接力演出,要讓市民朋友一飽耳福,聽音樂之餘,還可到「原物市集」逛逛原民特色攤位。

2022桃園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記者會,在原住民充滿律動、歡樂的傳統歌舞中,拉開序幕。今年有20組國內外原住民歌手及音樂團隊演出,包括動力火車、家家、舒米恩、梁文音、桑布伊、戴愛玲等藝人。

BOXING原住民樂團:「真的謝謝大家的喜歡、愛戴,讓我們第5年還可以來參加這麼大的音樂節,藉著音樂讓大家距離再更拉近,非常的開心。這次我們帶一些比較傳統的音樂,結合我們自己的流行音樂,希望大家能來現場聽看看。」

桃園市長 鄭文燦:「那我想原住民是台灣重要的文化資產,那台灣也是南島語系的發源地,透過音樂我們可以連結到南島國家,這也是台灣的一個很大的特色。」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過往已累積龐大的原住民族美食及文創元素,因此音樂節場外也透過「原物市集」,引進原民美食及文創攤位,支持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