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我!志工淨山「攀降」上演空中求婚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淨山活動上演空中求婚!週六(7日)上午,花蓮林管處與志工一起合作清運廢棄垃圾,由一群熱愛戶外運動的年輕人,執行高難度攀降,撿拾被亂丟在山谷的垃圾,接著吊掛到路面分類運走。而活動結束後,1名志工趁著跟女友雙雙攀降時,拿出花束和大鑽戒,展開求婚。

仔細檢查裝備,固定好身體後,雙腳一步一步沿著山壁慢慢垂降。山溝的廢棄物一袋裝過一袋,志工們一邊要注意腳下安全,還得彎下腰撿拾這些垃圾。

週六上午,花蓮林管處與這群熱愛戶外運動的年輕人,合作進行高難度廢棄垃圾清運,地點就在193線道24公里處的邊坡,這次一共清出20多個大米袋裝的垃圾,裡面包括裝潢用的板材、塑料和大型纜繩等事業廢棄物,甚至連兒童腳踏車都有。

林務局林管處南華工作站主任 紀有亭:「我們一年大概辦一到兩次,我們每次清出來的垃圾,大概是1噸到3噸之間,針對比較常發現(垃圾)的熱點,我們會裝設一些微型攝影機,來防範這些不法之徒丟棄廢棄物。」

這次的清運活動,圓滿結束後,其中1位志工還偷偷準備了花束及「大鑽戒」,要趁著和女友攀降時,來一段別出心裁的「空中求婚」。

清山志工 鍾閔耀:「我帶我女朋友已經參加這種淨山活動第3次了,我不想讓她有跟別人一樣的求婚,例如說美食、美酒、樂團這些,想說既然我認定她了,我要給她一點不一樣的(求婚)。」

清運垃圾,為環境付出努力,2名熱心的志工情侶,不只獲得在場所有人的祝福,更在大自然的見證下,互許終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