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購美Lordstown電動車廠 交易完成期限傳再延

鴻海電動車布局備受關注,外媒報導,鴻海集團收購美國電動車新創公司Lordstown(圖) 俄亥俄州組裝廠的交易期限再度延遲。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鴻海電動車布局備受關注,外媒報導,鴻海集團收購美國電動車新創公司Lordstown俄亥俄州組裝廠的交易期限再度延遲。

彭博(Bloomberg)報導,電動車新創公司Lordstown今天股價一度重挫近19%,主要是將俄亥俄州組裝廠賣給鴻海集團的交易期限再往後延。

報導指出,Lordstown與鴻海的交易完成日再往後延4天,改為5月18日,這筆收購交易原定4月完成,這已經是第2次延遲交易。

Lordstown今天股價收在1.78美元,跌幅6.54%,今年迄今股價跌幅已超過50%。

鴻海集團去年10月宣布與Lordstown Motors達成原則性框架協議,以2.3億美元購買Lordstown位於俄亥俄州620萬平方英尺的生產和組裝工廠;鴻海集團與Lordstown Motors合作的Endurance電動皮卡車款,預計最快第3季量產。

鴻海將於12日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電動車布局進展將是關注焦點之一,鴻海日前指出,持續設計新車,開發關鍵零組件和解決方案;鴻海也與印尼、沙烏地阿拉伯合作,未來將在這兩個國家布建電動車和電池相關供應鏈。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