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本源 展現古老而嶄新的時代 神韻巴黎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5月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滿,觀眾讚歎,神韻展現了一個古老而嶄新的時代。

公司老闆 Stephane Rolle:「能看到天國,看到舞蹈演員和天幕中天國聖境的互動,真讓我心潮澎湃,身心震撼。」

戰略諮詢公司老闆 Jean-Marc Ponchet:「很強烈的情感,我們更接近人生的本質,用舞蹈展現美好的故事和強烈的信息,將我們帶回本質:仁愛,慈悲。演出用這種方式讓我們找回本我,演出中我一直在笑,因為演出帶我們回歸本源,讓我們紮根於生命中不能錯過的東西。」

IT主管 Thierry Renault:「我喜歡所有的傳統和古老價值觀,我們正越來越多的失去這些,演出帶我們進入了另一個時空,進入到一個新的時代,古老但嶄新的時代。演出讓我們希望人人都像演出裡那樣,努力做一個好人,不傷害別人,這很有意義。」

女權活動家&社會企業家 Marie-Claire Kakpotia:「我印象很深,開頭的節目中說,進化論、無神論的背後都是撒旦,這很值得思考,這也讓我們回歸本源。現在社會完全迷失了,因為沒有了信仰。我很感動演出中談到了信仰、神性、仁愛、關愛他人、人與人之間的關聯,我們有同樣的來源,我非常認同神性的部分,因此我認為這個演出應該被全人類看到,太棒了,棒極了。尤其是在我們的當今社會,總是強調物質、物質、進步、進步,直到摧毀地球和人類,演出中說:注意,我們要毀滅了,回歸本源吧,仁愛、慈悲、神,我覺得太好了,真心為神韻喝采!」

公司老闆 Stephane Rolle:「演出對當今世界絕對重要,人們正在完全失去與天的連結,失去信仰,失去人類賴以生存的保障,人們正在完全失去這種認知,重拾人與神的連接非常重要。」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