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列「預摘牌名單」 瑞幸:暫無赴港上市計劃

中國咖啡連鎖店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發表聲明稱,目前不尋求在香港上市。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港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咖啡連鎖店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正考慮在香港公開上市,以進入當地的資本市場。此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關注,瑞幸咖啡發表聲明,目前尚未有赴港上市的計劃,公司仍「致力於美國資本市場」,並努力為股東提升長期價值。

瑞幸咖啡在聲明提到,公司將繼續關注資本市場的發展,並評估為利益相關者提供價值的所有途徑,但目前不尋求在香港上市。

瑞幸咖啡發生3.1億美元的收入造假醜聞後,於2020年6月被迫從美國納斯達克市場退市。瑞幸咖啡今年4月被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納入「預定除牌名單」。截至去年底,瑞幸咖啡在中國擁有6024家門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