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推特禁川普是錯誤愚蠢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1 日訊】全球首富馬斯克收購推特的交易持續推進,週二他在英國金融時報的活動上表示,推特封鎖川普,是一個道德上錯誤的決定,而且愚蠢到極點,馬斯克說,他將會撤銷對川普的永久禁令。路透社先前報導,馬斯克或許在完成交易後,成為推特的臨時 CEO。

在英國金融時報的活動上,主持人問到,馬斯克是否會讓川普重返推特。

全球首富 馬斯克:「所以我想答案是,我會撤銷(對川普的)永久禁令。而我現在還沒擁有推特,所以這件事還不能定論。我要說清楚,這是一個道德上錯誤的決定,而且愚蠢到極點。」

馬斯克此前也曾發推表示,「推特顯然有著強烈的左翼偏見。」並重申推特的言論審查,應該依據所在國家的法律。

白宮新聞發言人莎琪在週二表示,拜登政府希望在線平台保護言論自由,同時確保它們不是虛假信息的平台。

白宮新聞發言人 莎琪:「我們致力確保言論自由在美國受保護,但這些平台也不能成為虛假信息的集中地,我們已經看到了這方面的歷史,不僅在推特上,而且在臉書上。」

據路透社此前報導,馬斯克或許在完成交易後成為推特的臨時 CEO。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