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名譽法學教授:佩服神韻精湛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1 日訊】5月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昆士蘭的最後一場,演員三次謝幕。一位法學教授贊歎:神韻精采絕倫。

澳洲名譽法學教授 Gabriel Moens:「演出絕對精采絕倫!我一直在尋找形容詞來描述今天的演出, 『輝煌』這個詞一直在我腦海中浮現。演出令人目不暇接,我很佩服舞蹈演員的技巧、才能與熱情。他們的熱情感染著我,讓我想加入他們。」

莫恩斯教授是昆士蘭大學的名譽法學教授,並曾擔任默多克大學的副校長。 2003年,由於他對教育的傑出貢獻,獲得總理授予的澳洲百年紀念獎章。

澳洲名譽法學教授 Gabriel Moens:「 演出展現了中國歷史。振興中國傳統文化和當今應有的價值觀。」

澳洲名譽法學教授 Gabriel Moens: 「神韻藝術家以獨特的方式與觀眾交流,通過手勢動作及熱情,讓觀眾看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讓我們深感共鳴。演出太棒了!我一定會再來看的。」

澳洲名譽法學教授 Gabriel Moens:「 演出涵蓋了精神內涵、中國的歷史及偉大思想,我認為最終人們會從演出中受益。」

莫恩斯教授表示神韻去中國演出的那一天終將到來。

澳洲名譽法學教授 Gabriel Moens: 「神韻暫時不能去中國演出令人難過,但神韻在中國演出的日子將會到來。」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昆士蘭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