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公布最新旗艦智慧物聯網平台|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1 日訊】聯發科公布最新旗艦智慧物聯網平台

聯發科11日發布最新智慧物聯網 (AIoT)平台「Genio」,旗下旗艦產品Genio 1200首先登場,將賦能客戶打造高端智慧物聯網產品,預計今年下半年度開始商用。

= = = =

全球顯示技術盛會SID登場 台廠秀創新

全球顯示技術盛會 2022 SID 顯示週10 日至 12 日登場,友達攜手錼創發展 Micro LED 車載技術,群創也首次發表數位畫廊顯示器及複合式旋鈕結合觸控車用顯示器,展示顯示技術成為場域應用的核心。

= = = =

中共封城 美下調全球石油需求預估

美國能源部5月10日發布「短期能源展望」月報,報告將2022年全球石油需求預估較前月下調20萬桶/日,至9,960萬桶/日,報告指出,今年第一季,全球石油庫存出現了增長,主要是因為中共嚴格的封控措施抑制了消費;而俄羅斯截至4月份的產油下滑情況,則仍不明顯。

= = = =

特斯拉4月銷量暴跌94% 成中共清零苦主

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共封鎖措施使工廠停工、供應鏈中斷,買家也遭重創,「中國乘用車市場信息聯席會」10日指出,中國4月乘用車銷售重挫至104萬輛,生產更是急遽下跌至96.9萬輛,跌幅達41%。其中,受創最重的車廠是特斯拉、福斯及日產。特斯拉4月僅銷售1512輛,較去年同期暴跌9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