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鐵拳」砸下 父攜子從六樓搭軟梯逃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1 日訊】中共警察和政府人員,打著防疫的幌子,為完成上級壓下來的清零指標,為所欲為,製造出的亂象在中國各地天天上演。

社區人員:「把他的腳也綑起來。」

上海浦東警察和城管:「因為你現在是密接,不開門,我們破門了。開不開門?直接走、直接衝、破門。你不開就破門,最後一次。」

在中共黨魁習近平上週再次明確表態一定要清零後,中國各地政府在「防疫」的幌子之下對人民肆意而為,一線執行人員更是無所顧忌。

上海居民:「我們去了隔離,萬一小孩有事情,你們負責嗎?」

大白:「不管你小孩怎麼樣,我跟你講,沒有這個道理?你住在我們轄區裡,我們現在告知你,必須要去,不是說你想怎樣就怎樣,除非你是在美國,這是中國。 」

「立下軍令狀」的上海當局已經針對2600萬居民啟動了「清零保衛戰」。

上海如此,其他地方也是一樣。在廣東湛江吳川市,政府要強征居民住宅做隔離用房。

廣東湛江吳川市某政府人員:「你不出來,但是我要安排隔離人員進來這裡。整棟樓都是這樣。疫情防控,希望你們尊重我們政府和公安機關安排。」

在北京大興區天健廣場,女性居民做核酸檢測忘帶證件,被藍色防護服男工作人員毆打流血。

北京大興區天健廣場居民:「你敢打我媳婦。」

還有居民從強制隔離點回家後,發現家裏在被進行消毒處理後,什麼東西都沒了。

東北某地居民:「我們這是密接回來的,我家有個確診的,他們進(家)來給消毒殺菌,現在我家所有東西都沒有了。我家的錢也沒有了,冰箱裡的食物全給扔了。」

在中共清零鐵拳之下,一名父親帶著幼女從六樓搭軟梯逃離。

居民:「世界末日大逃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蘭 劉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