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跨黨派立委感念造福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1 日訊】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多國政要紛紛祝福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在台灣,朝野跨黨派立法委員致敬並感謝,見證法輪功在台灣洪傳帶來的美好。

在悠揚的樂音下,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台灣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舉辦活動,台灣北中南祥和壯觀集會,分享修煉真善忍的美好,台灣跨黨派立委也在這殊勝的日子裡,獻上祝福。

立法委員 許智傑:「我想法輪功對我們社會的健康,以及精神的信仰,其實都有滿大的作用。祝福法輪功,謝謝法輪功。」

立法委員 馬文君:「祝福李老師生日快樂。」「其實和平還有善的力量,都是我們普世的價值,我們也希望透過更多的方式,可以讓大家可以更認識更接觸,然後可以更接受。」

5月13日是紀念法輪大法洪傳的日子,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轉法輪》1995年在中國大陸發行,1996年曾名列北京十大暢銷書。1999年,中國大陸至少有1億人學煉,1995年法輪大法傳入台灣,學員身心受益,口耳相傳下,短短幾年在台灣掀起煉功潮,公家機關成立法輪功社團,教師研習營、幾十所大學紛紛成立法輪功社團。

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看過法官、律師、老師還有中小企業主,他們修習法輪功之後,他們的人生觀,他們的人際關係,他們對社會公義的看法,都在一般人以上,我覺得他們對社會的貢獻,都很值得肯定。」

法輪大法洪傳30年,兩岸成鮮明對比,面對中共殘酷鎮壓, 法輪功修煉者和平反迫害、堅持正信的形象,在台灣深植人心。

立法委員 高嘉瑜:「堅定不移的想要傳達,她們的信仰跟價值,那讓大家知道更多的中國的真相跟事實,還有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的狀況,那我們覺得這樣子的勇氣跟這樣子的一個道德,其實就是我們值得去師法的精神,也是現在中國所最需要的。」

立法委員 陳椒華:「我們也支持法輪功,給我們的這些正面的來對抗暴權的霸權的這些做法,我們也表達感謝。因為台灣現在很多人覺醒,看到中(共)國的這個違反人權的做法。」

法輪功傳遍全球一百多個國家與地區,法輪大法日前夕,台灣政要致敬,也希望「真、善、忍」的價值觀,給渴求道德回升的中國大陸民眾帶來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