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報告:疫情下 中共迫害法輪功嚴重加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1 日訊】上海稱8區清零 封控更嚴厲 民眾質疑假清零

5月11日,上海官方宣稱,8個區和浦東部分街鎮實現「社會面基本清零」。但網友紛紛質疑「請問,基本是個什麼程度?」「我們小時候學語文,這種屬於病句,清零就是清零,沒清零就是沒清零。」「基本清零就是沒清零。」還有民眾質疑,為何上海封控措施不僅沒有放鬆,反而更加嚴厲。

===

跟世界脫鉤?中國多所大學退出國際排名

習近平高調視察後不久,中國人民大學宣布退出國際大學排名。另外幾所中國大學也做出同樣決定。官媒稱「反映了中國大學、中國教育、中國文化的自主性和勇氣」。有評論認為,中共正試圖與世界脫鉤。學者分析指出,這些高校是因為在國際上排名不好又愛面子而退出,而如果成為趨勢,會致使教育和科技停滯。

===

中共建團百年大會 習念稿全程黑臉無笑容

5月10日,中共七常委集體現身共青團成立100周年大會,外界發現習近平講話時,全程念稿,神色凝重毫無笑容。專家分析,鑒於中共各派內鬥,習近平在二十大前形勢不穩,為了保證連任,他想拉攏團派,對付江派。

===

新報告:疫情下 中共迫害法輪功嚴重加劇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布一份最新報告顯示,過去兩年來,Covid-19病毒大流行期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急劇加重;在中共迫害法輪功23年後的今天,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仍然面臨著任意拘留、酷刑和在拘禁期間死亡的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