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山慶大法日 議員讚真善忍福賜加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2 日訊】5月10日,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會山莊,舉行了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的活動,10位國會議員出席,感謝法輪功給加拿大帶來的美好,台灣民眾熟悉的議員庫珀,現場喊出,法輪大法好。

渥太華國會山莊又迎來了法輪大法日的慶典。

加拿大國會議員 朱迪‧斯格羅(July Sgro):「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十位國會議員欣喜地前來參加。

加拿大國會議員 詹姆斯‧貝贊(James Bezan):「真高興我們又回到了國會山莊的草坪,來談論法輪功和法輪大法日,以及你們帶給社區和世界的正面影響。」

加拿大國會議員 邁克爾‧庫珀(Michael Cooper):「法輪大法好!」

加拿大國會議員 斯科特‧里德(Scott Reid):「法輪功學員帶給這個社會的誠實和正直,令人感動,再次看到你們,倍感心安。」

加拿大國會議員 朱迪‧斯格羅(July Sgro):「加拿大因你們(法輪大法學員)而變得強大,你們在這裡,教給了我們和平、真誠、包容。」

加拿大國會議員 安娜‧羅伯茨(Anna Roberts):加拿大人因法輪大法「真善忍」的遠見而受到鼓舞,這與加拿大人認為的民主社會價值觀產生共鳴。

加拿大國會議員 拉里‧布洛克(Larry Brock):法輪大法的教導幫助了全世界的人提升精神和強身健體。

他們表示,他們將繼續為制止迫害而努力。

加拿大國會議員 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我會繼續努力(推進《反活摘法案》),和為法輪功團體及其他人權自由呼籲。」

加拿大國會議員 梅麗莎‧蘭茨曼(Melissa Lantsman):「我們為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恐嚇、威脅下堅持信仰而喝采。」

年復一年,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已成為加拿大首都的一道風景線,吸引著遊人駐足往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周荔敏 安妮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