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防大臣:俄國將比入侵烏克蘭前更衰弱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圖左)(Ben Wallace)在華府與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圖右)(Lloyd Austin)舉行會談,會後華勒斯表示,俄烏戰爭後,俄國將比原本更加衰弱。(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2 日訊】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在華府與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舉行會談,會後華勒斯表示,俄羅斯經過烏克蘭戰事之後,將比原本更加衰弱。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華勒斯在華府向記者表示,只有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才知道,他何時會退場」。

他並說:「蒲亭必須接受,從長遠來看,他已經輸了。無論烏克蘭戰事有何結果,我們認為俄國現在是一個比侵烏之前無足輕重的國家。」

華勒斯並說,俄軍「已經筋疲力盡」,在嚴厲制裁下可能難以重整旗鼓。

此外,華勒斯表示,他認為中國對俄國的行為會越來越警惕,認為這些行為會「壞了大事」。

他說:「蒲亭是個很會帶來麻煩的朋友,所以中國不會予以全力支持。」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