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開發者大會 Pixel新機.首款Watch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2 日訊】Google年度開發者大會今天正式登場!一口氣公布Pixel系列產品,並推出新版本的Android 13,還有哪些亮點?馬上帶您了解。

Google執行長 Sundar Pichai:「這實在太棒了,我們在三年後重回海岸線圓形劇場。」

Google重回舉辦實體活動,在年度開發者大會上一口氣推出Pixel系列產品,首款智慧手錶將在今年秋天正式推出,而新款中階手機也正式亮相。

Google產品管理副總裁 Brian Rakowski:「這是我們第一款搭載Google Tensor處理器的手機,Tensor為我們提供了手機AI方面的主要優勢,這個硬體基礎將是我們未來幾年內,持續拓展讓其在硬體、軟體和AI都是頂尖的。Pixel 6導入一些令人驚嘆的新手機功能,能幫助您拍攝專業品質的照片,並以另一種語言與人溝通,同時保護您的個人訊息隱私,透過Google Tensor安全核心。」

Google更驚喜公布今年秋季才要登場的高階手機,採用新一代Tensor處理器,而Pixel平板產品也暌違多年再度亮相,更新20多個應用程式。不僅如此,原本的Google Pay將更名為Google Wallet,不只有支付功能,還能將信用卡、車鑰匙跟數位票證等功能都存在裡面。

目前,全球Android每月活躍裝置已經超過30億台,Google也對Android 13進行更新升級。

Google 產品管理部副總裁 Sameer Samat:「我們與世界各地的運營商和設備製造商合作,將簡訊服務升級到新標準,稱作進階通訊解決方案(RCS),這項標準可以實現重要的隱私保護,像是端對端加密。」

而地圖功能再升級,打造全新的沉浸式實景,結合空拍和街景,從戶外一路看到室內的景象,今年將在美國洛杉磯、英國倫敦和日本東京等地區搶先推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