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開專屬狗咖啡廳 營養師老闆設計菜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2 日訊】現在有許多對寵物友善的餐廳,店家會準備一份簡單的寵物料理。不過在杜拜開了一間專門為狗狗提供餐點的咖啡廳,有杯子蛋糕、餅乾等多樣化料理,看起來像甜點般可口,是有寵物營養認證的老闆親自設計菜單,兼具美觀與健康。

服務生從櫥窗裡拿出精緻的餐點,小心翼翼端上餐桌,大快朵頤的食客狗狗們吃得津津有味,這裡是杜拜專門為狗狗而開的咖啡廳「狗狗快樂日」(Happy Bark Day)。

狗狗快樂日咖啡廳老闆 顧賢碩(Hyunsuk Ku) :「為什麼沒有狗狗的餐廳呢?我們會想要一起去任何地方,也會想要一起待在任何地方,所以我想打造一個地方專屬於牠們,這就是狗狗快樂日。」

咖啡廳老闆顧賢碩2008年從韓國搬到杜拜生活,這期間她經歷了愛犬生病,使她開始關注對狗狗的營養,後來取得寵物營養認證。

「狗狗快樂日」從去年12月開幕以來,她親自設計菜單,每天有不同的菜單輪替,並使用新鮮、優質的食材製作餐點,也為特殊飲食需求的狗狗客製化。

消費者 維多利亞 柯克伍德(VICTORIA KIRKWOOD)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因為食物是由營養師製作的,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這對牠來說很健康。」

咖啡廳的價位大約落在新台幣300到600元之間,而生日蛋糕約1,650元。顧賢碩很開心每天可以跟狗狗一起工作,未來也希望能開立更多分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