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豹愛吃冰消暑 墨動物園特製多樣口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2 日訊】為迎接夏日,墨西哥一個動物園,特地製作不同口味的冰棒,讓動物們邊吃邊玩,消暑兼娛樂;還挖了泥坑,讓動物泡澡降溫,順便保養皮膚。

掛在樹上的冰棒搖來晃去,兩隻美洲豹又抓又舔,玩得不亦樂乎。位於墨西哥南部梅里達(Merida)的阿尼瑪亞(Animaya)動物園,在動輒攝氏38度的高溫天氣裡,特地為動物們準備冰棒,讓牠們有得吃又有得玩。

總務部副主任 ARTURO ANTUNA SILVEIRA:「我們準備冰棒,這樣動物不僅可以清爽一下,還可讓生物學家和獸醫觀察牠們的行為,並據此做出與健康有關的決定。」

工作人員根據動物需求,製作不同口味。園內的懶吼猴(Yucatan black howler monkey)和蜘蛛猴(spider monkey),喜歡水果和果汁製成的冰棒;美洲豹則是「血肉冰」的愛好者。

總務部副主任 ARTURO ANTUNA SILVEIRA:「我們在某些??區域做了些淺層挖掘,用水和土壤填充(洞),使其成為泥坑。動物可以進入其中,用泥漿洗澡。有助動物自然地擺脫寄生蟲,保護牠們的皮膚。」

園方在包括老虎等動物的圍欄裡,挖了一些泥坑和水坑,讓動物可以好好泡水降溫,迎接炎炎夏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