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情報:俄軍在烏東渡河受阻 可能有行動壓力

英國國防部在推特(Twitter)例行發布的情報資訊中說,烏克蘭軍方成功在頓巴斯(Donbas)地區阻止了俄羅斯部隊渡河的企圖。 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3 日訊】英國國防部今天在推特(Twitter)例行發布的情報資訊中說,烏克蘭軍方成功在頓巴斯(Donbas)地區阻止了俄羅斯部隊渡河的企圖。

英國國防部在最新情報中說,影像顯示,俄軍在跨越烏克蘭北頓內茨克(Severodonetsk)西部的北頓內茨河(Siverskyi Donets river)時,失去了至少一個營級戰術群的裝甲機動部隊和部署好的浮橋設備。

路透社無法立即確認這些情報是否屬實。

英國國防部指出,在互相爭奪的環境中執行渡河任務極具風險,這說明了俄軍指揮官正承受著要在烏東行動上取得進展的壓力。

俄軍撤出北部的基輔和切爾尼戈夫(Chernihiv)地區後重新部署,改在東部集中兵力,但迄今未獲任何明顯優勢。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