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5月下旬訪韓 現代汽車可能宣布赴美設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3 日訊】好,拜登與東協領導人會面之後,就要準備啟動亞洲行,預期會和三星電子、SK集團、現代汽車還有LG集團代表見面。也傳出拜登此行想要說服三星赴美投資。同時外媒路透社報導,現代汽車也在計畫到美國喬治亞州設廠。

Arirang News 主播:「韓國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集團,預計將在美國總統喬·拜登下周訪問首爾期間,宣布將在美國喬治亞州建造一座大型電動汽車工廠。美聯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導稱,白宮和現代一直在討論該項目,預計這個項目將為該州帶來8500個工作崗位。」

路透社報導,該工廠可以為現代汽車(Hyundai)和其子公司起亞汽車(Kia),推出針對美國市場全新的SUV(運動型多用途車)電動車,而現代汽車回應路透社,證實了即將建立新電動汽車工廠的計劃,但不就任何細節來做探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