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世界30年 台跨黨派立委感佩傳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3 日訊】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歐美亞大洋洲的多國法輪功學員、政要與正義人士,紛紛發聲祝賀;此外,來自中國大陸至少30個省市的法輪功學員送上對創始人的祝福。台灣朝野跨黨派立法委員致敬,也鼓勵世人效法法輪功修煉者20多年和平反迫害的堅毅與勇氣。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美國國會山莊前,當地法輪功學員舉辦集會慶祝,分享修煉的美好;在加拿大國會山莊前,當地學員高舉橫幅舉辦慶典,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傳遍世界1百多個國家,台灣跨黨派立委肯定法輪功帶來的美好,以及20多年來和平反迫害的精神。

立法院人權委員會會長 王定宇:「面對(被中共)迫害從過去,不管是活體器官摘除,或者一直到相關的人身自由的限制,我們都有參與支援參與聲援。但是我們看到法輪功學員永不放棄的這精神意志力,我覺得這對於面對威脅的台灣,我們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立法院人權委員會副會長 林昶佐:「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傳遞更多正確的這個訊息,那過去在中國被打壓的這一面,讓更多全世界的人看到。」

1999年,中共獨裁者江澤民,出於一己之私,動用國家機器,對法輪功進行滅絕性鎮壓,超過22年沒有停止,全球法輪功員堅持正信、呼喚良知。

立法委員 廖婉汝:「反迫害的情況之下,我是覺得,我們都非常的支持,尤其在大陸(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害,這一塊我們也覺得非常殘忍。」

立法委員 劉建國:「希望全世界,要持續加大力道,來關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情況,就像烏俄戰爭一樣,這麼多的國家持續支援烏克蘭,那相對我們也希望有更多的國家,持續來關注協助被中共迫害的這些法輪功學員。」

直到今天,身處局勢嚴峻的香港法輪功學員,一如往常的到街頭派發真相刊物、煉功;戰火下的烏克蘭首都基輔,民眾也加入法輪功修煉者的祥和煉功活動,真善忍給當地民眾,帶來希望。

立法院人權委員會會長 王定宇:「祝福創辦人我們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我也希望一個真善忍的真信真法,可以讓這個世界更美好,也希望這個美好遍及,特別是那些在獨裁禁錮下的黑暗地方。」

法輪大法日前夕,加拿大近20個地方政府,升起法輪大法旗幟,點亮彩燈慶祝,褒獎法輪功學員堅守「真、善、忍」的價值觀,也期盼中國人民能夠早日聽聞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