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本溫泉區秘境 4公頃金針花海盛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台東地區今年最早盛開的金針花海,在知本山上,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來賞花。

一望無際,滿山的金黃色金針花海,白色鐵砲百合點綴其中,吸引全家大小一起來賞花,還有人把寵物兔也帶來了。

遊客:「有規劃他其實規劃的很好,動線也不錯。」

遊客:「這樣看過去,非常的壯觀非常的茂盛美麗。」

遊客::「開的很滿,很漂亮啊。」

金針花園區主人 張甲長:「其實在肥料上它不用氮太多,大概我們都用平均為氮磷鉀平衡而已,百分比差不多類似,金針花必不需要很多水,像今年我是最難培養,因為下太多雨,從年底下到現在,這幾天才好天氣。」

這裡是台東今年最早盛開的金針花海,位於知本溫泉區,海拔四百多公尺,成了當地最新祕境,滿山遍野的金針花,都是77歲的張甲長(音讀掌)一手打造,希望能幫助溫泉區業者,帶動知本的觀光業。

金針花園區主人 張甲長:「泡溫泉還有後花園看花,多棒,我有這種構想,我希望能夠帶動知本地區這些旅館業者、飯店業者來講哦,變成他的後花園。」

張甲長表示,四公頃的花海都是用來觀賞的,因為金針花一日就謝了,為了讓它有壯觀的感覺都不採收,花期一直持續到七月,就會有太麻里金針山開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