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馬斯克」被禁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4 日訊】中共前大使直言俄已輸掉戰爭 與官方唱反調

中共前駐烏克蘭大使高玉生近日發表驚人言論,公開表述俄羅斯在俄烏戰爭中被打敗只是時間問題,與中共官方的論調完全相反。他的發言影片在曝光後很快遭到中共全網封殺。

===

馬斯克發聲後「中國版馬斯克」被禁言

被稱為「中國版馬斯克」的中國網紅「馬一龍」,在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回覆說想見見他後,近日被發現,馬一龍的微博頁面顯示:「因違反社區公約,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馬一龍發布的多條效仿馬斯克的影片,目前也多數被刪除。

===

貴州茅台前董事長高衛東落馬 茅台高管成高危職業

貴州茅台前董事長高衛東,5月13日因為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貴州省紀委調查。之前已經有16名茅台高管被查,茅台集團因此被大陸民眾嘲諷為「落馬專業戶」,茅台高管也被稱為高危職業。

===

中國「耕地中的大熊貓」東北黑土地快速流失

中國最大糧食基地、世界四大黑土地之一的東北黑土地,是世界公認最肥沃的土壤,被譽為「耕地中的大熊貓」,據中國水土保持公報2019年數據,東北黑土地水土流失面積21.87萬平方公里,佔黑土地總面積20.11%。水利專家王維洛表示,這完全是人為的破壞所引起的,而且從來沒有人去談論當年「知青上山下鄉」對中國生態環境的破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