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台灣之夜人氣高!加拿大議員挺民主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4 日訊】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和國會台灣之友協會於5月11日共同在首都渥太華舉辦了2022年台灣之夜。

台灣之夜於本週在渥太華「城堡飯店」舉行,吸引眾多政要和各國使節參加。多名國會議員讚揚台加關係是建立在兩國相同的體制之上。

加拿大參議員 邁克爾?麥克唐納(Michael McDonald):「有機會的話要去台灣看看。如果想知道這中國的民主社會,就看看台灣是怎麼做的。」

加拿大國會議員 朱迪?斯格若(Judy Sgro):「我們國會台灣之友協會持續壯大。來解決與加拿大和與台灣相關的問題,並不是我們不得不這樣做,而是我們越來越熱愛台灣。」

加拿大國會議員 莊文浩(Michael Chong):「台加關係不僅是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更重要的是我們在根本原則上,對於基本自由、民主和法治上的一致使得兩國關係得以鞏固。」

晚會並安排了文藝節目表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周荔敏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