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德公視:面對中共威脅 台灣是真民主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6 日訊】中共打壓下,國際聚焦民主台灣處境,法德公共電視台特別製作節目,談論世界的民主制度,如今正面臨弱化危機。節目中將國家依民主程度分成四個等級,台灣被列為是「真正民主國家」的21個國家之一。

法德公共電視台:「這裡有一個運用數位整合在民主社會的正面例子。就是台灣,在這裡,2350萬的人民可以通過國家發展委員會設立的官方管道與政府和行政部門進行互動。儘管中國(共)對該島構成威脅,但台灣仍是直接民主的實驗室。」

新聞影片開頭先引用經濟學人數據,表示全球有21個真正民主國家,台灣也在地圖上被標註,而共產中國則是被打上專制政權的分類;中華民國駐法代表吳志中15日晚間在臉書貼文指出,在法德公共電視台談論世界民主危機裡,台灣被認為是帶來希望的國家。法德公共電視台是1992年由法國跟德國合資建立的公共電視頻道,總部位於法國斯特拉斯堡和德國巴登巴登。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唐潔安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