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花南下雲林考察摔倒 經部:無大礙續處理公務

經濟部長王美花16日赴雲林出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雲林地區經濟建設概況」考察,在會議結束後,王美花步出會館時不慎踩空摔倒,經至鄰近醫院診療後, 雖有扭傷但已無大礙。(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6 日訊】經濟部長王美花16日赴雲林出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雲林地區經濟建設概況」考察,在台大分校鋤禾館針對推動雲林綠能科技人才培育中心議題進行研討,會議結束後,王美花步出會館時不慎踩空摔倒,緊急被送往台大虎尾分院急診室,所幸並無大礙。

由於王美花在步出會場時,不慎踩空摔倒。而隨從人員見狀,也立即將王美花扶起,並將她送往醫院急診救治,所幸王美花本人並無大礙,並留在急診觀察中。而王美花原預計參與11點半至12點半的雲科工大北勢區環保用地規劃等行程,也因跌倒取消。

對此,經濟部表示,王美花因一時踩空受傷,至鄰近醫院診療後,雖有扭傷情況,但並無大礙,目前正在北返途中,並會持續處理公務,感謝大眾關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