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前 日本擬先試辦小型團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有關日本政府有意重新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16日說,考量近期開始試辦小規模訪日團。 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6 日訊】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有關日本政府有意重新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天說,考量近期開始試辦小規模訪日團。

日本政府正在檢討6月以後分階段重新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將在審慎關注近期國內外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狀況後,再做最後判斷。

松野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邊境管制措施將在防止疫情擴大及社會經濟活動間取得平衡的同時,分階段進行鬆綁。

他說,在確實關注黃金週連假結束後的疫情狀況下,希望檢討最快6月能跟七大工業國集團(G7)一樣,讓相關人士順利入境。

談到正式重新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之前,正檢討試辦小規模訪日團一事,松野說,目前考量近日內試辦,觀光廳等相關部會正進行實務上的檢討。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